晗忧离

【安雷 瑞嘉】论up主的相♂爱♂相♂杀♂事件发展全过程 NO.1

*b站梗
*安雷,瑞嘉
*第一章比较短,以后就会大粗长了www
*逗比
*因为懒癌晚期所以欢迎勾搭催更……
*如果都没问题就开始吧グッ!(๑•̀ㅂ•́)و✧     

       船长loe,游戏区著名唱见。正所谓唱歌不好听的     游戏up主不是好舞见,咱船长是三个都占了。呸呸呸,我在说什么。
  咳咳,这船长loe的大名,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啥?你问我不混b站的咋整?这事儿吧,我也不知道。总之,这货人气高的跟个明星小鲜肉似的。为啥呢,不就一普通的b站土著吗。那你可错了。咱船长靠着游戏风骚走位,毒舌娇柔不做作的直播,唱歌从不跑调,跳舞从不露脸,常年带个白色大口罩,带个白色大头巾,穿个大型童装加黑色紧身衣,活像个从隔壁精神病院跑出来狂躁症患者。可是——游戏技术好啊,声音苏苏苏啊,身材好啊,舞跳的棒啊。所以,还是有一大群妹子跟在他后面嗷嗷的叫老公。
  最后的骑士,与上述的船长相似,歌唱的好,游戏打的好,跳舞跳的棒。声音性格温柔的一b,但是只会和小姐姐们尬聊。常年白衬衫,黑领带,黑口罩,以及被粉丝们吐槽了许久的呆毛和不擦发胶也依然挺立的头发。他对任何人都脾气好的跟不是人似的。啊,人气也是。
  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好的人,和咱船长大爷应该很有共同话题吧?可惜了——这俩人可是对方的忠实“黑粉”啊。微博上天天互怼不说,连游戏直播的时候偶然碰见对方都会很冷静的对骂几句然后开竞技场1on1单挑。听说,输的那一个要喊对方一天的“爸爸”。这是什么操作?围观群众表示很懵逼。
  你们现实生活中认识在b站就不要屠害无辜人民了好伐?可惜了。咱b站的朋友们都是自愿吸这毒的。听说是飘飘欲仙,老爽了。
  当然,不仅俩人喜欢怼,俩人的粉丝也喜欢怼。当然也出现了一个问题——了解对家比了解自家要多怎么办?正常吗?在线等,急!
  这也没办法,这不是观众老爷们都习惯了嘛。
  这俩人如此肆无忌惮的从天怼到地,从地又怼到天。只要你发呆个几秒,他们就能从银河系的由来怼到你家的袜子一个月都没洗了还堆在床底下。
  所以说了那么讨厌对方还对对方那么了解是闹哪样啊喂!还让不让粉丝活了啊!
  俩人那么猖狂的闹,自然也出现了一大众cp粉——骑士船。啥?不知道?hmmmmm那你想想你身边有没有天天半夜嚎着“骑士船长一生推!”的妹子或者汉子?如果有,那就是了。总有一天,你也会掉进这个大坑里去。
  以上为俩人在b站的情况总结,如果喜欢,还请点赞点关注哦~
  看着这段逗比又诙谐的文字,雷狮轻笑一声。本来是半夜睡不着,起床准备和卡米尔他们一起撸个串,谈谈人生理想,结果出门前不小心按到百度。
  “搜自己会搜出啥?”
  抱着这样的疑问和兴趣,雷狮面目含笑地打下了:船长loe   这……两个大字和仨英文。
  第一个跳出来的就是这篇介绍。本来看着对自己的介绍,雷狮的心中满是得瑟,可当他看见了最后的骑士,面色便沉了下来,等看到了骑士船,脸色更是难看——我雷狮大爷怎么可能是在下面那个?!
  喂喂,重点不对吧???
  于是,在翻完了这篇文后,咱亲爱的船长,不,是雷狮大人怒气冲冲的出门……撸串去了。虽然他憋了一肚子火,虽然所谓的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就住在隔壁打他的呼噜,但他还是好心的没有去砸场子,美其名曰:撸串乃人生第一之大事也。
  ……好吧我承认这句古文是我瞎掰的。

评论(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