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yaaaa

【白敬亭生贺】跟你一起穷成狗 第1帕

*cp向
*是美丽魏白
*恶龙骑士巨俗套路
*有明侦客串
*今天时间来不及了先发一点吧

      年轻的骑士踏着雪白的长靴,握着墨黑色的佩剑,哼着不成调的小曲走在树林里。白敬亭的内心简直想高兴的蹦上天去,他终于离开了他那喋喋不休老不正经的撒老师和温柔善良却带着点小腹黑的老友何老师,离开了那个和平的城镇,走向了美好的新生活。
     只要他轻轻挥动长剑,砍下那恶龙的头颅,他便可以获得那一辈子都花不完的赏金,从此过上安宁的日子。当然,他绝不会娶那位倾国倾城的鸥公主,不然他的小青梅鬼鬼可绝对饶不了他。
      白敬亭这么想着,一边勾起一抹笑,带着不错的心情走出了树林。他眯眼挥手散去迷雾,山顶的洞穴渐渐清晰。他小小的先庆祝了一番,又勾起身子仔细查看周围,确认没有别的气息后才大摇大摆的走进洞穴,当然,他还是没有放开他按在剑柄上的手。
      在洞穴里转了整整一大圈,明显还有生存过的痕迹,但是却干净的像是从未有人踏足。白敬亭皱起眉,撇了撇嘴。
      “居然没有宝藏?”
      他此次前来,除了最重要的斩杀巨龙外,另一个重要任务便是夺取那传说中巨龙数不尽的宝藏了。为此,他还特意谢绝了国王的好意――一万金币的参与费用。这可够他生活好几年了。
      这恶龙怎么穷的跟个野人似的。
      白敬亭在心里嫌弃的嘟囔。
      没等他想好怎么将那龙千刀万剐呢,突然从视野外又飘来了一股淡淡的紫色迷雾。白敬亭还来不及反应,便两眼一翻,晕倒在地上。
      等白敬亭醒来时,他正处于一团黑色不明物体的中心。白敬亭猛地站起身,摆好了战斗的姿势去抽他引以为傲的长剑,可摸了半天都没摸到什么。这家伙还绞收武器?啧,不好对付。
      正在心里碎碎念,那团黑色的不明生物上突然出现了两颗金黄色的大球,威风凛凛,可是吓人。
      这就是那恶龙!
      白敬亭心里微微一颤,强行压抑住自己不愿承认的恐惧和慌张,他抬起眸,淡漠的盯着巨龙的眼睛。
      那龙却好像有些不开心了,张嘴就是一道火把自己的巢穴给轰了个洞,还一脸骄傲的再次看向了白敬亭。
      白敬亭有些无奈,或许这龙是蠢得吧。他再次想到。
      气氛忽然有些诡异,一龙一人对视良久都没有出声。巨龙有些无辜的眨了眨眼,两颗大眼睛闪闪的看着白敬亭。
      熬不住这种诡异的气氛,白敬亭首先搭话。
      “喂,你,听得懂就拍一下翅膀。”
      巨龙眨巴眨巴眼睛,乖巧的拍了拍翅膀。
      “听得懂就好办了。”
       白敬亭有些烦躁的揉了揉太阳穴,强行让自己保持冷静。
       “有人形吗?”
        巨龙又眨了眨眼睛,突如其来的强光使白敬亭的眼睛微微刺痛。等他的眼睛恢复了,又看向原本巨龙在的地方时,那一团漆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少年模样的人咧着嘴对他笑,露出了嘴边两个小小的梨涡。
     “名字?”
     “魏大勋。”
     “谁给你一只黑不溜秋的龙起名字?”
     “你这小伙咋这么犟呢,能给我取名儿的不是我爹娘还能是我邻居啊?”
       “你这一条龙怎么说话还带口音?”
      “不行啊?我觉着老帅了。”
      “……成。”
      变成了人形的魏大勋身上还穿着一件不算破烂却也绝对称不上是干净的衣服,让有着轻微洁癖的白敬亭感到有点别扭。
      “你没有新一点的衣服吗?”
      “啊?有啊?”
      魏大勋一挥手,便光速套上了一套猎人的衣服,还配了把猎枪,看上去还挺像样。
      “……你们龙都是这样的?”
      “那么帅?”
      “那么蠢。”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