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yaaaa

【安雷】冬季

*突发奇想小短篇

*失踪人口回归

*甜文 双向暗恋

*让我们心疼一波被无视的丹尼尔

  冬天,是雷狮最讨厌的季节。冰冷的寒意似乎无处不在,即使关紧了窗,待在满是学生的教室里也会冻的失去往日的张狂。

  或许是自身的原因,雷狮受不得冻,即使还没到冬天而只是深秋,他便会默默换上加绒的外套带上围巾。而这只是深秋罢了,冬天,雷狮本着不能跟自个儿的身体过不去的原则,不得不顶着安迷修似笑非笑的眼神把自己裹成个球。这另雷狮非常不爽,但他仍然无法理解安迷修是怎么坐到冬天穿两件还神清气爽的一副完全不冷的样子。

  想着想着便走了神,无视了台上正朗声讲课的丹尼尔,雷狮将手垫在脑下,望着窗外被落得银白的树间发愣。他发誓他真的没有故意去看安迷修,只不过正巧坐在那里的他就这样落入了他的视线。安迷修坐在那个靠窗的位置上,背脊挺得笔直,盯着黑板做笔记一副好学生的虚伪样子。至少在雷狮心里是虚伪的,不然为什么不听课的他都考不过?

  雷狮不屑地咂了咂舌,心中越发感到不快,绛紫色的眼瞳却诚实的牢牢盯着安迷修。似乎是发现了这道略带强烈的视线,安迷修转过头来,与来不及逃开的雷狮视线对交。像是溺入一汪湖水,他湖绿色的眸子是出奇的平和。雷狮低头不自然的骂了句脏话,撇过头却露出了通红的耳尖。

  那个混蛋眼睛还挺好看。

  雷狮有些别扭的想着,强行忽略了背后安迷修几乎听不见的一声轻笑。心里像是被千万只蚂蚁啃咬般的酥麻,又想到了上次凯莉用开玩笑语气说出的――雷狮喜欢安迷修。

  像是突然开了窍,雷狮心中突然明朗起来,又转头撞进了安迷修的眼眸。他勾起一抹笑,笑中带着自信,张狂,势在必得。

  安迷修。

  雷狮对着安迷修做着口型。

  我会让你成为我的东西。

  这次红的是安迷修的耳尖。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