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yaaaa

【灰喜 短篇】采药

*毫无文笔
*十分ooc
*毁原著
*喜儿真可爱prprpr

  依旧是风和日丽的美好清晨。喜羊羊照村长的吩咐,背上了草木框,早早便走到了森林。风儿轻柔的拂过他的衣摆,胸前小巧的铃铛随着微风的呼吸轻灵地奏出和谐的乐章。他伸出手,挡住了初升的太阳略带刺眼的光芒,眯了眯眼。
  这里已经跨入了狼族的领地,可喜羊羊却不担心分毫。村长在他出发前特意给了他防身的小器械,据说是会在他遇到危险时把他所处的环境一切都投放到村长的实验室里,说的简单点,便是直播。他相信羊村的出兵速度与效率,也相信朋友对他的情谊,于是他便毫无防备的来到了这个危险的地方。
  微微蹲下身,已经被弄脏的手套被嫌弃的丢在一旁的草丛里,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一边谨慎的时不时观察四周,一边小心翼翼的翻找着草药。
  “找到了!”成功的喜悦使他不禁呼喊出声,惊起一片不详的乌鸦飞起飞落。
  马上捂住了嘴,心中满是懊悔与谨慎。动了动耳朵,悄悄起身,将草药放入篮筐便准备离开。
  突然,一阵沉重的脚步与呼吸愈来愈近。喜羊羊屏住了呼吸,又小心地蹲下身去,将自己隐藏在高长的草丛中。
  “嗯?我听见声音了啊。”
  熟悉的低沉嗓音响起,喜羊羊的心中猛地一惊。是灰太狼!
  算是老朋友了,也是熟悉无比。紧紧捂着嘴,轻轻呼吸,生怕被发现。
  脚边突然踢到了什么,引起草丛摇摆发出微弱的响声。糟了,那个手套!即使轻微,但狼族的听力天生出色,发现这些声响根本不在话下。
  “呼,找到你了。”嘴角勾起一抹笑,舔了舔唇,带着一股天生的压迫感,靠近他的猎物。
  糟了,被发现了。想摆动双腿逃跑,但却使不上一点儿力气。……脚麻了啊……
  喜羊羊完全放弃了逃跑,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的老朋友慢慢靠近。
  灰太狼剥开草丛,看见的却是那个熟悉的身影。
  “……喜羊羊?”
  “啊是我。”悄悄背过了手,打算启动机器寻求救援。
  “嗯?”
  两只手腕突然被握住,整个人被一股力量推到在地上,喜羊羊闭眼忍过眩晕,睁开眼,面前是灰太狼放大的脸。他微长的发丝轻抚过脸庞,带来些痒意。
  他的脸噌的红了一片,默默偏过头去。
  “反正被发现了,要杀要剐随便你,快起来。”
  “真的?”灰太狼笑了笑,靠近他的脖子,轻轻印下一个吻,“那么,现在,狼要开始享用自己的猎物了。”

评论(9)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